close

今天還好天公伯賞臉,台南好天氣 一早搭乘火車到沙鹿找小綺姐

一行人開心的前往今天的目的地”蘇澳冷泉”

 

到了宜蘭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採買”丹露”

買完”丹露”到了蘇澳我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”蘇澳冷泉”…

挖嗚~整個就是玩水的地方嘛….可惜沒有帶衣服阿哪謀吼…

一定全身溼答答…不過都到了冷泉了不泡泡水怎麼可以呢!!

脫了鞋捲起褲子就給他下去泡水啦XD~冰冰涼涼很舒服呢

不過我建議阿~泡泡腳就好了…不適合下去游泳…^^~

走走晃晃終於時間來到晚間7:00…

開場是活力十足的”焦糖哥哥&果凍姐姐” 真的超有活力的

看她們居然有辦法讓台下的小朋友乖乖的跳舞~~

可見她們是小朋友心中的神XD~

當兩位哥哥姐姐表演完之後呢~大家再等的人終於要出場拉~

在小凱出場前我一直在物色好地點拍影片….但是現場真的太亂了

本來想說到旁邊一點拍,結果一直有人走來有去,加上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坐下蹲下…(坐下根本沒辦法拍,因為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在鏡頭裡晃阿晃的)

所以前兩首歌我只有拍一點點”愛的小路” 而當小凱在唱無言花時…

本人在台下拿著螢光棒揮阿揮~不拍花絮也要盡到熱場的功能XD~

後來多多姐跟我說她拍兩首第三首給我拍,我說好阿~

但是又不能站起來….坐著又拍到一堆頭跟路人甲乙丙丁….

而且加上現場很多小朋友…所以有小朋友的聲音…媽媽的叫聲….

>~

小凱唱完三首歌之後快閃…本來我衝去舞台旁邊..可是為時已晚

有看到3.4個人在拍小凱,但是我跑太慢了…只看到小凱跟她們道別…

然後匆忙離開的身影,我只能在他身後大喊 小凱~~~我從台南來捏…(人早就跑遠了)

哈哈~~開開玩笑啦!!我知道小凱要趕回台北,今天可是珮莉的大日子

這個好友兼戰友怎麼能不趕回去呢!! 只是有點失望…ㄏㄏ…

---------------幕後花絮---------------

今天吃完晚飯回到冷泉時現場已經坐滿人了…還好麗文媽咪已經到現場了..

然後我又糗了,我又認錯人....罰跪去

後來住宜蘭的錦綢媽咪也過來跟我打招呼

還給了我一盒奶凍捲,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

 

我要說件開心的事情 在小凱表演完之後麗文媽咪跟我說……

凌先你出名了…(還是甚麼的 我忘記了)剛剛小凱在唱歌的時候有叫你…

我說有歐@”@ 我沒有注意聽到…(因為我在錄影….沒有注意到)

後來麗文媽咪有要我注意看影片~ㄟˊ好像有ㄟ 是在跟我打招呼~

金拍謝…我居然沒有聽到….應該說沒有仔細聽到~我可以現在回應嗎

HI~~~~~~~~~小凱~~~~~~~~~~~~~~~~~~((揮手揮手

哈哈哈….真是太開心了啦~~開心到現在都睡不著呢!!!

----------感謝---------

感謝我親愛的小綺姐,還有酷酷的大哥雖然沒有多交談~但我相信你人一定”每賣”

開車載我們到宜蘭真是辛苦你了~感恩感恩

到台中好像晚上9點50左右吧!!坐上客運回到熟悉的台南~結束一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→凌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