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過往曾經一起的朋友們朝著夢想慢慢前進

我呢?? 到底在追求甚麼??

金錢??還是快樂??還是根本不存在的夢想...

記得約兩年前去參加了朋友的五專畢業成果展,因為是讀日文系...所以成果展是日語話劇...

當我看見昔日好友站在舞台上,嘴裡說著流利的日文...我心想這是我認識的她嗎??

人家正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,一步一步往夢想邁進...

而我卻還站在原地...毫無所獲....

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...漫無目的...

唉~我想該是好好認真思考一下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→凌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