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帶著媽媽去了一間熟到不能再熟的餐廳(雖然它後來換老闆之後都沒去過了)

我跟媽媽分別點了"南瓜燉飯"&"雞肉焗烤"

麥朵食記  

餐前沙拉... 我只能說...醬也太甜了...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酸甜酸甜的味道

麥朵  

很普通的可頌...以前表面上會有點脆脆的口感,今天去吃整個是軟的...

麥朵食記  

濃湯是我覺得唯一沒變的....但口味也是普普通通啦

麥朵食記  

這是媽媽的十錦蔬果南瓜燉飯,媽媽說...以前好吃到翻桌的南瓜味不見了

以前的南瓜燉飯,裡面只有主食材跟飯,但味道相當濃郁...

麥朵食記  

我的雞肉焗烤麵,剛入口覺得還不錯....濃郁的白醬是我喜歡的

麥朵食記  

但內容物是我失望的,居然是雞肉片~印象中去吃的是雞腿肉切成一塊一塊的~

麥朵食記  

我是吃到乾拌麵嗎?? 整個乾到不行,我只能狂喝水,但偏偏服務人員又沒補水....

麥朵食記  

看起來人模人樣的甜點,服務人員端上來時說"要趕快吃喔~不然會融化"

ㄟ...這不是奶烙嗎....我第一次聽到奶烙會融化的...

而且一挖...居然是液體....令人非常傻眼

口味或服務~我都覺得有待改進.... 重點是主餐居然等了半小時以上.....

我媽媽都等到快睡著了.....

整體來說...我打了60分....或許是前老闆做的太實在了,讓我變得非常挑剔...

對於第一次去的朋友,可能覺得不錯,但我之前時再去太多次了....讓我對於現在的餐點有點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→凌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